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Claude Bernard】Classic Gents大視窗日期腕錶(C34004.37R.AIR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Claude Bernard】Classic Gents大視窗日期腕錶(C34004.37R.AIR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蒟蒻麵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Claude Bernard】Classic Gents大視窗日期腕錶(C34004.37R.AIR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Claude Bernard】Classic Gents大視窗日期腕錶(C34004.37R.AIR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9398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Claude Bernard】Classic Gents大視窗日期腕錶(C34004.37R.AIR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瑞士製,Claude Bernard 製錶技術的完美展現

大視窗日期顯示,小秒針錶盤,星期逆跳設計

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,生活防水50米





Claude Bernard,結合傑出工藝製錶技術

傳承經典之美,與高規格禮讚!

細緻圓潤的流暢錶身,完美呈現瑞士經典

搭載瑞士石英機芯,大視窗日期顯示,

小秒針錶盤,星期逆跳設計,生活防水50米

耐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,特殊錶款強眼登場

展現現代時間與早期計算時間的工具生活機能美學

時尚專業魅力,更臻淬鍊與純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laude Bernard 品牌介紹 (製錶工藝起源於1536年; 品牌創立於1973年)

Claude Bernard (簡稱CB) 的每一只腕錶皆是高品質的工藝呈現;

在瑞士製錶的始原地Les Genevez製造,傳承了好幾代,展現豐富的製

錶經驗與熱情"瑞士製造、奢華的質感、容易入手的價格"是CB的哲學理論。

CB如今遍及在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,所有的專業製錶師傅們都在

"Les Genevez - Le centre du Jura的瑞士製錶廠",充滿驕傲與熱誠地

製作出最優質最容易購得的瑞士手錶。每一只CB手錶皆是手工製作,紀念百年歷史的傳統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