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準新多益:聽力篇全新修訂版(1書附MP3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456549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解題所需技巧及知識全都包!


讓你輕鬆聽,簡單答。


聽力拿高分就這麼簡單!

坊間的多益聽力測驗書籍大多都只是翻譯考試題目,並提供滿滿的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單字和片語讓讀者背誦。因為我們都有一個錯誤的假設,認為聽力測驗無法拿高分的原因是因為聽不懂。

但Jeff老師要告訴所有考生一個小祕密,就是即使你聽不懂,也可以用看的方式選擇對的答案。運用擔任補習班講師多年的經驗,Jeff老師讓你在提升英聽程度的同時,學會多益聽力測驗中最重要的─解題技巧。

此外本書包含兩個仿真測驗,Pre-Test﹝讀前測驗﹞讓讀者在閱讀本書前先了解自己的程度,最後還有Post Test﹝讀後測驗﹞,檢驗學習成效。

本書特色

1.補教界名師私房技巧大公開

2.中英對照內文解析,透過持續閱讀,讀者可真正提升英文程度

3.內含2份最接近真實考試的仿真測驗,提供考生最真實的臨場感受

4.著重如何改變考生的應考習慣,讓考生在考試時發揮最大實力

5.本書所附MP3包括仿真測驗、各章節解說及練習,其中仿真測驗完全模擬真實測驗形式,給讀者最真實的感受。此外仿真測驗的題目也可單獨播放,讓讀者不會錯過任何一題考題。

作者簡介

Jeff Santarlasci

愛達荷大學英語教學碩士,曾任愛達荷大學語言學校閱讀、聽力、會話、以及托福電腦考試教師。目前為知名補習班托福、多益名師。著有電腦考托福寫作突破、走進托福領域、躍進托福領域、TOEIC四周完全攻略等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