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2008美國留學寶典



商品網址: twin face面膜達人 看不見的面膜,給您好臉色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mmie1413/products/0010341726

商品訊息功能: TOPlay 聽不累耳機

商品訊息描述:

台灣的留美人數一直有一定的比重,然後面對留學美國的一連串疑問,皆是許多留學生急待解決的問題,有鑑於此,本書特別以近二十年留學經驗之機構,結合輔導過數千名留美學生的專業顧問群,編整成此一留美學生必的寶典。 本書攘括三個主要的部份,一為美國教育及名校的詳細介紹;二為留學美國之各項申請書信準備;三為美國生活的詳細介紹,除此之外,並收羅了全美前四級228所名校的詳細報導,讓欲留學美國者,有最新、最實用的訊息。本書厚達七百多頁,所有和留美相關之訊息一一收羅,是留美學生不可缺之寶典。

作者簡介

哈佛留遊學中心代辦部─輔導數千名留遊學學生的專業顧問群聯合編審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