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常識(含捷運系統概述)



商品網址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◎內容彰化機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分期付款條件 屏東 機車借貸條件詳盡,輕鬆建立完整概念。

◎精選試題,充足演練,掌過得分關建。

◎最新試題,完整收錄100~104年試題。


本書是為幫助讀者考上台北捷運、高雄捷運、桃園捷運、台中快捷巴士(BRT)而編著,因此作者特別依照命題趨勢與最新捷運相關規定編寫,從台北捷運(含貓空纜車)、高雄捷運、桃園捷運、台中快捷巴士,理論與實務俱備,深入淺出,是讀者考前衝刺必備祕笈!

本書結構可分為四大部分,分別如下:

1.捷運實務、旅客搭乘捷運相關規定:幫助讀者快速釐清目前捷運的營運現況,並針對有可能出題的方向,作一全盤式的重點整理,並附上根據命題趨勢所編寫的問答式及選擇式題型。

2.大眾運輸、大眾捷運系統、運輸學概述:此部份為作者精心搜羅的大眾運輸系統、大眾捷運系統相關資訊,讓讀者可以深入了解捷運系統,厚植應試實力。

3.捷運相關法規:法規往往是讀者最難熟讀的部分,到底是要全部背起來,或是看過即可,因此作者特別針對有可能出題的相關法規,作重點式的整理速記,讓讀者即使是要背,也絕對是背到重點。

4.捷運試題: 練習100年到~104年最新試題,才能瞭解對哪方面的知識儲備還不夠。

期望有志上榜的讀者熟讀本書,必定是助益良多,事半功倍!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捷運常識(含捷運系統概述)

商品網址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