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一隻羊





還有一隻羊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還有一隻羊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牧羊人山姆一數羊就會睡著。一個暴風雨的夜晚,當山姆正準備和他的十隻羊入睡時,忽然,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,「欸?這時候會是誰在外面呢?」山姆把門一開,一隻可憐兮兮的羊正站著發抖,山姆趕緊請牠進門來。其他羊見狀,飛快的上前阻止,牠們一定要設法,讓山姆認清外面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。這些羊如何使出渾身解數讓主人清醒呢?

本書特色


當無人可以保護你時,你就是自己最佳的守護神。本書以幽默手法說故事;以誇張的圖像相互輝映,讓牧羊人、羊和狼的三角關係重新洗牌,帶給讀者截然不同的喜悅與驚奇。

作者簡介

蜜亞.凱力


凱力多采多姿的童年在英國度過,他曾在印度當過報社編輯,口述歷史學家,目前是人工智慧方面的專業新聞人。

繪者簡介

羅素.艾圖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生長在英國,他很喜歡畫圖和科學,曾想過要當動物學家,也曾在一個醫學實驗室工作,更當過郵差。但是他最想做的是藝術家。他希望生活有創意,能運用他的想像力,使他所創造的人物栩栩如生。

譯者簡介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黃迺毓

輔仁大學家政系畢業,美國南伊利諾大學碩士、博士。目前任教於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。因著對童書的熱愛,積極配合教育部推廣閱讀的政策,參與許多親子共讀的方案,更將閱讀、童書、家庭教育、親職教育結合,希望每個家庭都能享受讀童,也都在其中落實生命教育。



還有一隻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