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.靚.妝:化出最適合你的風格妝─上班、約會、休閒輕鬆搞定!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:

專屬女人的第一本彩妝BOOK:

Cheer Up對自己笑一個,選擇最適合自己臉型的裝扮
Make Up超正眼神妝─搞定魅力雙眼,塑造專屬你的可愛甜美風
Tie? Up 髮型決定氣質─搭配今天要去的地點、場合,第一眼就漂亮

作你自己的彩妝魔法師─You are the Unique One!

快車肉乾-中秋節伴手禮本書特色

不必週週買雜誌,
掌握3Tips:臉型、眼神、髮式
Speedy Eyes Color X Simple Hair Style
可愛素顏10分鐘變身時尚咖

作者簡介

闞麗梅

我一直都以非正式的身份在網上與大家分享化妝經驗,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出一本專業的化妝書。我不想站在某個高度教導大家一些知識,而是像好朋友一樣與大家分享變美的過程。經常聽到有人驕傲地說「我從來不化妝」。但其實在每個人的內心裡,都有個變美的夢,而彩妝就是一個實現夢想的途徑,並不是為了掩飾什麼,或者刻意去改變什麼,而是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加自信、奪目的機會。當然,每個人對美、對時尚的判斷和見解都不一樣,寫這本書只是希望能向大家表達我對彩妝的認識,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認同,我將甚感欣喜。

作者部落格:blog.sina.com.cn/u/1741981395
作者微博:weibo.com/u/1741981395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上奇時代快車肉乾禮盒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4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