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寶優妮】不鏽鋼翼展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折疊曬衣架(DQ-5028)

htc one max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756310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1756310


  • 免組裝,拉開即可使用!
  • 折疊設計,輕鬆收納不佔空間。
  • X型支撐架不易傾倒。
  • 高級衣物可平攤晾曬。
  • 不鏽鋼複合管,不易生鏽。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寶優妮不鏽鋼翼展折疊曬衣架

無需安裝,拉開即可使用!

獨特的翼形折疊設計,將實用、簡便、新穎、多功能的晾曬新理念發揮得淋漓盡致

◎ 採用不鏽鋼複合管和ABS塑膠結合,新穎實用,不需要任何安裝工具,打開包裝,拉開即可使用,而不用時只要折疊起來,就能藏在門後囉。

◎ 兩側的翼形曬衣架,採用密集型鋼管件,能將衣物平攤晾曬,更適合晾曬高檔毛衫、真絲衣物等,避免懸掛晾曬容易造成衣物拉長變形的煩惱。

◎ 曬架的角度還可以自由調節,晾曬浴巾、棉被這樣的大件,也不會吃力。翼型部位的鋼管亦可作為曬衣桿。

◎ 展開的支架中間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小晾曬層,專為毛巾、內衣、鞋襪這樣的小物件準備,大大提升空間利用率。





10周年特賣會

☆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

☆此商品圖片為組裝後之成品,產品內容不含架上之物品

☆產品內容物以上述為主,產品圖之內容僅供參考

☆此商品不須組裝



寶優妮介紹:

寶優妮聘請日本資深專業人士把關確保商品品質;主要外銷日本、歐美、美洲中東...等多個國家,品質有保障。 10年來我們不斷的創新求進步,從戶外、陽台、廚房、衛浴、臥室、客廳,每個系列都來自於寶優妮對生活的用心,為您帶來全方位一體化的晾曬與收納,讓您用的放心收納更隨心。

溫馨小提醒:

請避免碰到強酸物質,以免鋼管氧化。

個人衛生物品一經使用,不接受退換貨,使用前請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缺件。

若新品有瑕疵或缺件,請在購買七日內告知,將免費換新或補配件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◎產品名稱:寶優妮 翼展折疊架
◎產品型號:DQ-5028
◎國際條碼:6946327301519
◎產品材質:鋼管、ABS塑膠、PP塑膠
◎產品展開尺寸(長x寬x高)公分:158x64.5x99
◎產品彩盒尺寸(高x寬x高)公分:110x66x7.8
◎產品重量:3.66kg
◎產品顏色:淺藍色
◎產品產地:中國
◎產品保固:無
◎組裝方式:不須組裝,拉開調整角度即可使用







【寶優妮】不鏽鋼翼展折疊曬衣架(DQ-5028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756310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