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命運好好玩 魔法星座許願項鍊-牡羊(火象)



懶人瘦肚子運動

商品網址:

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品牌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許下心願開啟心輪能量


  • 戴上守護星的祝福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產品介紹:









牡羊座

守護星:火星(象徵能量與精力)

守護神:戰神阿瑞斯



牡羊座的性格,可用『堅強』來代表。不論面對任何事情,都會全力以赴,牡羊的羊角正可用來說明這種個性。牡羊座的人,心中充滿正義感,以及強而有力的行動力,經常可以領導別人,坦誠的表達自己的意見,開朗的鼓勵同事,並受到別人的信賴和尊敬。



喜出望外的一年!特別好運的時機從下半年開始!很多好機會突然出現!戀愛方面愛神眷顧,有機會在旅遊或網路上邂逅不錯的對象!財務走旺,投資理財好運連連!許多好事會突如其來發生!上半年要積極佈局,今年可以揚眉吐氣了!



老師推薦將十二星座代表符號化為項鍊隨身戴,項鍊接近人體心輪的地方,追尋心中的夢想,追尋心中的渴望,守護自己的自信。



開運方法:

10周年特賣會







1.收到商品時可再以陰陽水(熱水+冷水各一半)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(擦拭)商品。



2.第一次配戴,可挑選財運魔法時刻戴上:凌晨1~3點、上午7~9點、下午1~3點、晚上7~9點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愛買客iGood
  • 品牌:命運好好玩
  • 材質::合金
  • 尺寸::墜子(約)1cm,項鍊總長20cm(可自由調整鏈圍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