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rgeant's 莎金氏 狗用 茶樹香氛 皮膚病用 洗毛精 532ml

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獨特茶樹精油配方


  • 促進肌膚的清潔及健康


  • 具有強力殺菌效果並能消除異味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Sergeant’s 莎金氏 狗用 茶樹香氛 皮膚病用 洗毛精 532ml懶人瘦肚子運動









特色:

1.獨特茶樹精油配方,不含皂,均衡的PH酸鹼值,適合皮膚有乾燥、發癢、脫皮等狀況的狗狗使用。

2.定期使用可讓毛髮柔順、光亮,促進皮膚的清潔與健康。

3.天然植物萃取的茶樹精油是具有強力殺菌效果的植物精油,不會對細胞組織產生任何損害,並能消除異味。

主要用途:

本洗毛精是最新研發的寵物皮膚保養配方。茶樹精油是由 Malaleuca alternifolia 樹汁提煉而成,此精油在澳洲使用已超過60年,天然不含防腐劑。

使用方法:Line點數卡

停留5至10分鐘,滲透至毛髮及肌膚,效果加倍。先用溫水將寵物全身浸濕,倒入適量洗毛精於手中搓起泡泡,洗淨寵物全身,然後用清水沖淨烘乾毛髮即可。注意避免泡沫進入眼睛及耳朵引起發炎,避免兒童接觸!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品牌:Sergeant’s 莎金氏
  • 類型:洗毛精
  • 產地:美國
  • 適用階段:成犬
  • 保存期限:3年
  • 容量(ml):532ml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